食品行业资讯网站
用户中心
综合报道 市场动态 食品安全 产业经济 科技动态 经营管理 专业视角 各地动态 企业新闻 财经新闻 健康资讯 养生资讯 饮食资讯 美食资讯 排行 评论 滚动 百度
关键词:
站点位置:首页 > 资讯中心 > 美食资讯 > 正文
【设置字号: 【手机阅读】
全面、准确、专业、及时行业新闻资讯

diy感恩节美食 如何做出美国传统感恩大餐

时间:2014/11/25 9:41:38 来源:食品科技网

感恩节(Thanksgiving Day)在北美属于一个特别大的节日,特别是对于加拿大人和美国人来说,这个节日特别重要,即使远在异乡的人也都要在节日前赶回去与家人团聚,共庆佳节。不过,加拿大的感恩节和美国的感恩节不在同一天,加拿大的感恩节是在每年10月的第2个星期一,而美国则是在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。

食物在感恩节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。感恩节特色食物有烤火鸡、南瓜馅饼和土豆泥,当然还有很多食物,但是这三种食物最具代表性。

人人都赞成感恩节大餐必需以烤火鸡为主菜。火鸡在烘烤时要以面包作填料以吸收从中流出来的美味汁液,但烹饪技术常因家庭和地区的不同而各异,应用什么填料也就很难求得一致。

感恩节土豆泥

感恩节火鸡做法

原料:火鸡1只、米饭、腊肉、木耳、黄花、胡萝卜、蒜末、盐1-2把、胡椒粉、白糖、黄酒、焗鸡粉、蜂蜜、老抽、黄油、焗鸡粉、橄榄油。

做法:

1、将火鸡洗净沥干水后,给火鸡全身抹上盐、胡椒粉、白糖、黄酒、焗鸡粉,放在冰箱冷藏室贮藏24小时;

2、烤之前,烧一大壶滚烫的开水,烫腌火鸡,所有的外皮部分全要烫到,使起皮肤拉紧。把用腊肉、木耳、黄花、胡萝卜、蒜末炒香的米饭添到火鸡肚子里,缝合好;

3、给火鸡全身内外搽上盐、焗鸡粉和生抽,尤其是胸部和大腿,要好好按摸,翅膀和腿分别用锡纸包好固定;

4、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,火鸡包两层锡纸,先烤1个小时;降温到170度再烤3个小时;

5、取出撕开锡纸,刷蜂蜜、老抽、黄油、焗鸡粉、橄榄油混合的调料,进烤箱170度烤15分钟,再取出再刷调料,重复此过程3~4次,直到烤出满意的金黄色就可以了。

6、吃的时候,切成肉片,沾上甜面酱、麻油、花生酱、泰式甜辣酱、车厘子酱混合的酱汁一起吃,口感超棒。

感恩节南瓜馅饼做法

1、南瓜洗净去皮去瓤后切片

2、香蕉去皮,切圆片

3、切好的南瓜上蒸锅大火蒸15分钟左右

4、将蒸好的南瓜趁热捣成泥

5、在南瓜泥中加入糯米粉弄成面粉团(糯米粉的量取决于红薯泥的含水量,我因为糯米粉不够后来加了6、一点面粉进去,面团不要揉的太干)

7、将面团揉好后分成均匀的几个小剂子,揉成球状

8、将小剂子压扁,放1、2块香蕉片包裹起来,再捏成圆饼状

9、不沾锅倒少许油烧至五成热将饼放入,中小火煎至金黄

10、翻面煎至金黄即可

感恩节土豆泥做法

原料:

4磅大土豆

4品脱温牛奶

2盎司黄油

1个大鸡蛋

盐和胡椒粉

用作装饰的西芹和柠檬片

做法:

将土豆削皮,切成大块,放入盐水中煮至变软,取出滤干后捣成泥。

加入温牛奶、大部分黄油和蛋黄并调味。

轻轻搅动蛋清直到成形,拌入土豆混合物中;

用勺子将调好的混合物放入5品脱的耐热浅盘中,将剩下的黄油点在顶部,并撒上黑胡椒。

将浅盘放在烤箱的下层架子上,200oC的温度下烤约45分钟即可。

最后洒上装饰用配菜。


相关搜索: 感恩节 菜谱
查看版权声明 责任编辑:Techoo-3
文章相关:
提意见或留言(需要审核后显示) 进入论坛交流
表情0 表情1 表情2 表情3 表情4 表情5
表情6 表情7 表情8 表情9 表情10 表情11
您好:网友
请尊重网上道德,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 热门图片新闻
  • 黄金周后省内螃蟹价格不降反升 再等半个月左右 吃蟹性价比最高
  • 160元一公斤!南京“天价”香椿芽抢先上市
  • 番茄比鸡蛋贵!昆明市场上番茄零售价格上涨
  • 火锅里的肉丸子都是肉吗?事实不是你想像的!
  • 鸡架泥槽头肉入馅 这样的低价水饺你敢吃吗
  • 黄金周后省内螃蟹价格不降反升 再等半个月左右 吃蟹性价比最高
  • 160元一公斤!南京“天价”香椿芽抢先上市
  • 番茄比鸡蛋贵!昆明市场上番茄零售价格上涨
  • 火锅里的肉丸子都是肉吗?事实不是你想像的!
  • 鸡架泥槽头肉入馅 这样的低价水饺你敢吃吗
  • 缩略图
  • 缩略图
  • 缩略图
  • 缩略图
  • 缩略图
相关热门新闻排名
相关热点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