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行业资讯网站
用户中心
综合报道 市场动态 食品安全 产业经济 科技动态 经营管理 专业视角 各地动态 企业新闻 财经新闻 健康资讯 养生资讯 饮食资讯 美食资讯 排行 评论 滚动 百度
关键词:
站点位置:首页 > 资讯中心 > 健康资讯 > 正文
【设置字号: 【手机阅读】
全面、准确、专业、及时行业新闻资讯

挺胸收腰平小腹 如何减出小蛮腰

时间:2014/10/30 10:52:53 来源:食品科技网

现在你正在用怎样的姿势读这篇文章呢?是半躺在沙发上,还是斜倚在办公椅上?在每天的行立坐卧之间,人们总是喜欢最舒服的姿势,但舒服的姿势不一定等于健康,特别对于腰围正在越变越粗的人来说。长时间保持“舒服”的姿势不仅会使肚子上的肥肉越积越多,肌肉和韧带发生劳损,甚至还会影响心肺功能。而长时间保持挺腰收腹的姿势,其实也在锻炼腹部肌肉,日积月累对减少腰围非常有用。

长期低头伏案工作的人,工作半小时一定要起身走走;走路时要抬头挺胸,双眼平视,脚尖向正前方,自然迈步,步伐一定要轻快;站立时下巴稍回缩,腹部微微收紧,重心稍微向前。

轻食主义:空着的胃容量约为一般成人的一个拳头大小,而最大时则可达到10公升容量。如果每次吃到饱足,势必胃体积也会增大导致突出。要改善这种现象并不难,吃饭时注意每口都要咀嚼20下以上,喝水要一点一点小口抿着喝,食物选择上无需忌口,但吃到八成时必须放下筷子。开始时也许有点难受,只要坚持2周,被撑大的胃部就会逐渐缩小到正常大小,难看的胃突出也随之消失。

排除胃胀气:工作狂式的准新娘每天都面临打仗般的工作情景,吃饭时速度很快,或边吃边打电话,久而久之就会因为吞下太多空气而产生胃胀气,胃部总是鼓胀胀的,难受又难看。排除胃胀气的方法其实很简单,注意细嚼慢咽,少吃地瓜、豆类等容易胀气的食物,并且每晚临睡前做一个小动作来有效改善:将身体平躺,膝盖弯曲,用双手环抱住小腿,尽量将大腿贴近肚子,保持一会儿。经常坚持的话,可恶的胃胀气状况就会自然消失了。

新型塑身衣:塑身衣一向是婚纱的好朋友,但随着科技不断进步,准新娘们不仅可以在婚礼上穿着它,日常生活也可以穿着。目前市面上的调整形内衣大多摒弃了传统钢丝,而采用高密度纤维的弹力来达到塑身效果,这使得它能全面地将胃包裹起来,在不伤害胃部的情况下将其收紧,抑制食欲,久而久之胃缩小了,胃突出的现象也随之改善。

多吃草莓

有哪个准新娘不向往沙漏般美妙的腰侧线条?就算没有天生丽质,只要运用恰当,流行饰物、健康食品和外用美容品,也能帮助你后期养成两侧分明的小蛮腰。

流行腰饰:在今年春夏,担心没有腰身的准新娘可以松一口气——以和服腰带为灵感来源的宽腰带再次席卷而来,宽度足足有15到20公分。这种带有强力塑形效果的配饰可以在视觉效果上突出腰部侧面线条,同时还能收紧腰部赘肉。当然我们不赞成全天候勒紧的方式,要知道如果影响了血液循环,反而更容易积攒脂肪。

多吃草莓:贝嫂维多利亚的纤腰人人羡慕,殊不知在她的瘦腰秘诀中还包括一项美食—草莓。在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。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,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积的脂肪,帮助身体消脂排毒。如果同时拌食新鲜酸奶,还可以帮助解决便秘问题。而且相对其他水果,草莓热量可低得多,贪嘴一下也无妨。

瘦身霜升级:腰部线条不明显,有点松垮、或存在橘皮组织的准新娘最适合使用瘦身霜,特别是在健身房,运动的同时再结合利用桑拿和蒸汽室,绝对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过程如下:1.沐浴后在腰部擦上瘦身霜,进入桑拿房干蒸15分钟,配合一些小小的运动,如扭腰等,加速脂肪代谢;2.到蒸汽室交替,继续呆15分钟,使瘦身霜成分吸收;3.再回桑拿房干蒸10分钟;4.最后用马力强大的冷水柱冲击按摩,让肌肤紧实;5.出来后再擦一次瘦身霜,以顺时针方向用双手按摩左右腰侧50圈,全部吸收为止。

坐观小蛮腰—腰腹紧实

明明站着看起来还算可以的小腹,怎么一坐下就赘肉横出?准新娘在购买贴身款新衣时最容易遇到这种问题。想拥有紧致结实的腰腹,除了必备的有氧、肌肉运动相结合,以下一些促进肠道循环的小方法也不可不看。

腹式呼吸:仅靠呼吸就能让小腹平坦?这种说法绝对不夸张,每天在办公椅上就可以轻松完成。首先,保持一个端正坐姿,最好只坐椅子的一半。吸气时注意肚皮涨起、呼气时则肚皮缩紧,注意这时胸腔不要打开,通过腹腔吸气,吸气的时候感受腹腔向内和向上提收,充分吸气再深呼出。每天在上网看电视时坚持30分钟,可以促进体内淋巴循环,废物排出,鼓鼓的小腹很快就可以平复了。

清早柠檬水:当圆嘟嘟的宋慧乔转变形象,在屏幕上展现出纤细身姿时,人们纷纷打听是什么灵丹妙药令她消灭了小肚子—答案就是坚持在清晨空腹喝一杯柠檬水。它能非常有效地帮助肠道蠕动,促进毒素排出,最适用于因便秘形成小肚子的准新娘。这种饮料制作非常简单,300ml温热白开水,切两三片新鲜带皮柠檬泡入,静置一会儿就可饮用。请注意,胃酸过剩或胃溃疡的准新娘必须在饭后饮用,不宜过多。

清早柠檬水

泡澡小动作:我们都知道泡澡可以缓解压力,帮助肌肤毛孔畅通,并有效排出体内废物,增加脂肪燃烧,有很好的效果。殊不知在泡澡时加上几个小动作,还可以迅速瘦小腹。把身体泡在38~40度热水中,水线约到胸部为宜。背靠浴缸,用力缩小腹,脚板顶着浴缸前方,大约维持1分钟。随后挺胸屈膝坐着,上半身往左慢慢扭转,再换向右,反复4次。只要每周二三次泡澡时都做一遍,很快就能发现小腹紧实起来。

后观小蛮腰——腰臀弧线显露

优美的腰臀弧线可谓女性最致命吸引力,衡量美腰的标准也是与臀部比率换算而来,可见其重要性。即使来不及去健身房进行针对性运动,准新娘只要在日常生活中留心一些小动作,就可以摆脱梨形身段,重新找回美妙弧线。

步行收臀:上下班、去便利店、搭地铁,只要是在站立状态都可以进行收臀练习。想象自己向宪兵那样站得笔直,双脚并拢,挺胸缩腹,臀部夹紧,肩膀打开,重心在身体中间不偏移。如果要走路,就在此基础上自然甩开双手,脚跟先着地,迈开步伐。很重要一点,挑选一双舒适的鞋子。

骨盆纠正:不少准新娘都存在这种遗憾—饮食很清淡正常,也注意运动,为何腰臀部的线条还是不明朗?这其实有可能是骨盆错位所造成的,每天睡觉前做一遍纠正动作就能收紧盆骨,让臀部更圆翘:1.卧躺后双手撑住脸颊,双腿打开与肩同宽;2.边吐气边单腿脚踝用力敲打臀部,1秒1次,6次后再换另一侧同样进行。如果脚踝碰不到臀部,就将双腿张开幅度变大至脚踝能碰到臀部为止。


相关搜索: 减肥 瘦腰
查看版权声明 责任编辑:Techoo-3
文章相关:
提意见或留言(需要审核后显示) 进入论坛交流
表情0 表情1 表情2 表情3 表情4 表情5
表情6 表情7 表情8 表情9 表情10 表情11
您好:网友
请尊重网上道德,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 热门图片新闻
  • 黄金周后省内螃蟹价格不降反升 再等半个月左右 吃蟹性价比最高
  • 160元一公斤!南京“天价”香椿芽抢先上市
  • 番茄比鸡蛋贵!昆明市场上番茄零售价格上涨
  • 火锅里的肉丸子都是肉吗?事实不是你想像的!
  • 鸡架泥槽头肉入馅 这样的低价水饺你敢吃吗
  • 黄金周后省内螃蟹价格不降反升 再等半个月左右 吃蟹性价比最高
  • 160元一公斤!南京“天价”香椿芽抢先上市
  • 番茄比鸡蛋贵!昆明市场上番茄零售价格上涨
  • 火锅里的肉丸子都是肉吗?事实不是你想像的!
  • 鸡架泥槽头肉入馅 这样的低价水饺你敢吃吗
  • 缩略图
  • 缩略图
  • 缩略图
  • 缩略图
  • 缩略图
相关热门新闻排名